close



話說我的阿母是一個非常會料理的人
無奈我一點都沒遺傳到她的好手藝><"
所以說真的還真沒啥拿手菜能上的了檯面
從小~~
家裡舉凡包子、饅頭、韭菜盒
到過節的粽子、月餅、年糕、香腸、臘肉
還有各種甜品紅豆湯、銀耳蓮子湯、摩摩喳喳、果凍
我的阿母從不外買
完全是「台灣製造」「本家製造」
所以我才能長得頭好壯壯-___-"

到現在阿母仍是很勤快的喜歡料理
我們常會希望她不要這麼累
有時間就帶她上館子去吃
但她每次都說:「只要妳們都喜歡吃就好了!!我只怕煮了沒人吃!!」
拜託喔~~~
我高興到打滾都來不及
怎可能不喜歡吃呢??
說真的~~嘴巴被她養的刁的很
雖然我非常的愛吃
不過外面的東西
不見得我照單全收哩!!!



現在
我有幸~~
我家小人的便當都是阿母幫忙料理
只要小人開的出來的便當菜
當阿嬤的她沒有一樣會被考倒
她說:「連我的孫女都喜歡吃我的菜,我做的高興的很!!」
喔~~~
我真的只能說

『世上只有媽媽好~~有媽的孩子像個寶』
『我家只有媽媽好~~有媽的孩子吃很飽』


哈~~


圖說 : 小人的便當---阿母做的色香味俱全蛋包飯










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