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蠻喜歡到師大夜市的
除了有夜市的熱鬧之外
還多了一點點優閒的人文氣氛
我想是因為它身處的地點吧!!
還有就是周邊很多不錯的咖啡店
讓整個夜市就是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

我喜歡吃辣
那天逛了師大夜市
便選擇了小有名氣的--天香麻辣燙
店裡的掛著各大媒體的採訪


陳設以比較傳統的木製桌椅來擺設
牆上的天香麻辣燙斗大的字絕對讓你不看到也難
環境很簡單乾淨這樣用餐就很愉快了


店家有自由單點的方式
就像加熱滷味一樣
有很多食材可以挑選
也有店家推出的套餐做為選擇
分成不辣、微辣、小辣、中辣、大辣
我點的是套餐
鴨血很嫩是不錯的選擇


湯頭是以數十種中藥材熬煮而成
店家標榜:湯頭清爽而不油膩,甘中帶有麻辣的後勁
我點的是小辣
喝起湯頭來覺得挺順口
不會火燒喉嚨的感覺
也不會有死鹹的感覺
如果有點王子麵店家會貼心的用另一個晚盛裝


若有再到師大夜市
我會再去吃的^^





店家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9號16:00~23:00
店家電話 : 02-3365-1826
好吃指數 : 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