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40歲的男人剩下一張嘴
那40歲的女人呢??
有人說像朵花
有人說像豆腐渣
而我覺得
40歲的女人真正開始散發氣質美

距離40歲這個年齡還有200多個日子(打死都不願意算虛歲的啦!!)
有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
似乎有件事正在孕釀著
但又說不出是什麼樣的狀況
就大體而言在心理或生理
40歲是一個開始走下坡的年齡
女人年過40
卵子染色體有一半會不正常
醫生會建議30多歲的熟女最好先把卵子冷凍起來
以免錯過黃金生育期(靠~~連卵子都不挺40歲的女人)

雖說40歲開始智慧越趨於成熟
但體力卻悄悄的在消退當中
多走個幾步就開始皮皮喘
曬幾分鐘太陽就滿天都是金條要抓卻沒半條
爬幾格階梯兩腳就開始不聽使喚
連半夜睡覺都越睡越少倒是尿尿越來越多
想記的記不住該忘的忘不掉(切~~我抗拒我抗拒40歲的到來啦!!!)

不過話說40歲的女人
說年輕不年輕說老不老
尚有幾分姿色
加上成熟的韻味
走起路來搖啊搖的
別有一番風味
女人在40歲以前似乎很容易在乎別人的眼光
怕這裡長痘痘
怕那裡多一吋肉
跟友人吃飯明明沒吃飽卻一付再也吃不下的樣子
其實根本就是需要別人疼愛與關懷但表現的又是堅強驕傲的模樣
長久扮演的完全不是自己
只是在模擬一個”希望中”的角色
但40歲
女人似乎開始真正面對真正的自己
那種自信與生活歷練
從此不加掩飾的展現自我
所散發出的迷人風韻更是不可抵擋啊!!!
難怪有研究針對2000名40歲以上男人訪問
其中78%的男人最愛與40歲的女人做愛
因為這個年齡的女人最懂性
不只會調情更會享受
因此有此一說
40歲的女人是外遇最尖峰的年齡
別說自己去找
來招惹的便不計其數囉!!
這樣說著說著....
40歲看來是個挺美麗的年齡
我將會是個有點辣有不會太辣的---辣媽^^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