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60493.JPG  

現在網路購物真是令人眼花撩亂

套一句廣告詞"什麼都賣、什麼都不奇怪"

真的耶~~只要你想的到的在網購都可以買的到

 

尋覓一個適合我的包包已經很久了

不是款式太多餘就是內裝不ok

在過年前看到這個包包就被它吸引囉!!

雖然不是甚麼大品牌高級貨

但是整個包包的尺寸、外型、內裝都讓我覺得---這就是我的包包^0^

哈哈~~上面寫著我的名字要我帶它回家

我想每個女人在買東西時都會有這種感覺吧!!

 

P1160492.JPG  

 

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

總需要一個硬挺一點的包包

可以讓我放下筆記本與A4尺寸的文件

偶爾可以放入筆記型電腦

更因為年齡的關係包包款式又不能太可愛還需要有些質感 

當然更不愛跟路人常常撞包,這....真的挺困難@@"

 

P1160496.JPG  

 

所以尋尋覓覓、覓覓又尋尋到這款顏色不是這麼的普及帶著些許詭異的藍色包包

年後花了兩張小朋友馬上入手

收到貨非常滿意

無論在車工與皮質與金屬物件上都有不錯的品質

再網路上這樣的價格是挺難得有這樣的表現

總算讓我換包包的舉動有了著落

新的一年開始算是給自己一份禮物犒賞

 

妳呢?

想犒賞自己甚麼呢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