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P5Y4125.JPG 

 

問我為什麼一定要生孩子??

我的回答 : 去生一個你就知道了~~

 

身邊越來越多的頂客族

只享受結婚的兩人世界

不準備生個孩子來加入

對我而言

那個所謂的"家"

不算完整

也許....是我還有顆很傳統的硬腦袋

每次回到宜蘭阿嬤家

看著所有阿姨回娘家的場面

那真不是蓋的

至少要辦個4桌才能吃飯(當然國小是不用上桌的啦~~邊玩邊吃)

那種熱鬧滾滾又親切的感覺真棒!!

不過我這一代都看不到這種盛況了

何況是我的下一代~

 

VP5Y4097.JPG 

 

孩子

可以讓一個家更有色彩

在照顧的過程看著他們成長的同時

自己不也是在經歷一次成長的路程嗎??

而那女性與天俱來的母愛才有一個完整的出口

因為母愛絕對不是用來教育另一半的@@

說真的....這用在另一半身上一點用處也沒有...完全是徒勞無功啊~~

 

VP5Y4103.JPG 

 

只要身邊有人結婚

我便提醒他們兩人生活是一定要有的

但千萬也別忘記要生個孩子喔!!

說真的

現今的生活確實忙碌得不可開交

孩子的教育也需要花更多的心思

但是

當有了孩子

生活真的變得很不一樣

 

VP5Y4100.JPG 

 

當然~~辛苦勞累是必經的過程

不會有小孩一生下來就會跑就會講話@@

但在那一點一滴的付出下

會有著滿滿的快樂與無比的感動

 

VP5Y4110.JPG 

 

那個過程中

填滿了釋放母愛的那一塊被紮實的滿足著

還有孩子回應給我們的愛

是那麼單純真實不帶有一點雜質

讓我們感到被需要的快樂

享受那種感覺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

或許吧~~這......需要到我這樣的有一點年紀才能想通^0^

說實話

當年要是我的經濟許可

我應該會多生兩個小孩

因為年紀越大會越喜歡熱鬧的感覺哩!!

 

 

 

所以當有人問我 : 為什麼一定要生孩子?

 

我的回答不會改變 : 去生一個你就知道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